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前成員狠棄親情 被爆丟生母獨居餓三餐

何孟遠被爆對生母不聞不問。(翻攝自何孟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團TOP1前成員何孟遠被爆對生母不聞不問,她因長期無業,沒錢吃三餐爆瘦如柴,指控與兒女聯絡也是已讀不回,根本找不到人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何孟遠鄰居爆料隔壁有位婦女,大女兒在香港當空姐,兒子就是何孟遠,但該婦女長期獨自一人待在家,因失業沒錢吃飯爆瘦,稍早又指稱該婦女在超商偷東西被抓,不過商家沒追究已放人。

何孟遠為男團TOP1前成員。(翻攝自何孟遠臉書)

爆料者透露,他應該要喊何孟遠媽媽為阿姨,算是何孟遠遠親,對方表示:「我媽媽生前常接濟何孟遠媽媽的三餐,我爸爸也會借錢給她,但媽媽去年過世後,我就比較少理阿姨,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。」

而何孟遠媽媽自稱微竹姊,稍早受訪時哭著說:「跟女兒多年沒聯絡,但與何孟遠僅失聯1年多,他說他在忙,現在都不接我電話。」她說何孟遠之前約3個月會給她1、2千元,但現在根本找不到人,希望兒子能跟她聯絡。何孟遠目前電話未接、訊息未回,所屬經紀公司電話也轉語音。

TOP1成員分別為斯辰、宜柏、家瑋、何孟遠、翔翔,最初由選秀節目《我愛男子漢》、《超級接班人》出身,經過5年培訓,2016年底赴韓特訓,該團在今年6月9日出道,但在約滿後,何孟遠選擇退團轉到好看娛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