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搭配小鮮肉主播 主動表態想被操練

主播李文儀將與鄧崴將一起播報體壇賽事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SETiNews昨天啟用全新打造百萬新棚景,包括全台最大iPad100吋電視牆,將給觀眾最新、最In的視覺體驗,主播李文儀除了開心終於能走出虛擬攝影棚,結合新媒體,還將搭檔小鮮肉體育主播鄧崴,聯手播報最熱門體育賽事。

對於要與「小鮮肉」體育主播鄧崴一起播報精闢的體壇賽事,身為「清秀佳人」主播的李文儀興奮表示,要將體育全方位報導,由於自己喜愛體育,也曾打過籃球,但自認對現今體壇卻是陌生,她笑自己脫節太久,還停留在籃球大帝喬丹與王建民的時代,因此自嘲表示:「該進階到plus階段了!」所以這次與鄧崴合作,希望外行人看得懂體育,就像自己一樣。

而年輕體壯的鄧崴曾在健身房擔任指導教練,李文儀一聽到他的經歷,趕緊表態想找私人教練,她說:「由於工作忙,許久未進健身房,現在有好同事在旁,加上他又曾是專業教練,應該可以再刺激一下我的運動細胞。」不過新生代的鄧崴也沒在客氣,就直接向李文儀開價:「沒問題,對妳一堂課800元,比外面價錢低很多喔!」主播李文儀將與鄧崴將一起播報體壇賽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