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搞笑YoYo耍嘻哈 瑪莎一句話虧爆他

歐陽靖和五月天在台上嗨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,近日開到上海虹口足球場,一口氣帶來5天演出,阿信更直言昨是所有演出中覺得天氣最冷的一次,但也是大家最熱情的一次,他打趣說:「很喜歡這種天氣,因為自己是北極熊。」馬上被瑪莎虧「有像!」

演唱會在《派對動物》中拉開序幕,緊接著《最好的一天》、《OAOA》等一連串嗨歌迅速炒熱現場氣氛,石頭也憶起自己的大學生活,透露當時他經常騎摩托車上課,天冷就大聲唱歌驅寒,接著喊話:「大家大聲用力唱的話,就不會冷了!」歐陽靖一來,馬上把搖滾舞台變成嘻哈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出乎意料的是,五月天唱完《乾杯》後,在《中國有嘻哈》中人氣最高的歐陽靖驚喜現身,引來全場尖叫聲轟炸,歐陽靖笑說:「之前五月天北京鳥巢會時我在現場,感受到10萬人的超級熱情,那時我就想會不會有一天我能在舞臺上和他們有合作,今天終於達成心願,我太榮幸了!」

隨即和五月天合唱《盛夏光年x HIP HOP MAN》,瞬間讓搖滾舞臺變為嘻哈場子,阿信也自嘲:「我沒有free style。」而歐陽靖則直誇阿信flow很棒,唱完後阿信更笑喊:「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yoyo!」瑪莎則笑虧:「你有一群好朋友都在臺上diss你。」惹來歌迷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