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蓄鬍變身犀利哥 哀怨呼喊想演高富帥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莊凱勛、藍葦華、柯奐如、方宥心主演華視電視電影《紅塵梵谷》今在高雄開鏡,莊凱勛在戲中飾演落魄畫家,失蹤被認定死亡之後,昔日畫作價格跟著飆漲,帶出人性的掙扎與貪婪,他為營造出藝術家頹廢感,刻意蓄鬍,造型宛如犀利哥翻版,讓他忍不住對導演大喊:「每次都找我演落魄的人,我也很想演出高富帥的角色啊!」

《紅塵梵谷》劇組今在高雄開鏡。(華視提供)

該劇除莊凱勛、藍葦華2位戲王外,編劇也找來電影《臥虎藏龍》編劇蔡國榮執筆、2015年憑《新丁花開》連獲3項大獎的金鐘導演李志薔拍攝,陣容含「金」量十足。蔡國榮表示,這部戲最想描述人最恆久以來的難關「背叛」,進而討論人性,這是很現實也很有趣的地方。

方宥心(右)笑喊在《紅塵梵谷》中,演莊凱勛(中)妻子壓力大,左為柯奐如。(華視提供)

而莊凱勛、藍葦華與柯奐如都是長期跟李志薔合作的老班底,藍葦華當初則是推薦方宥心加入劇組飾演莊凱勛老婆,跟戲王對戲,也讓方宥心直呼壓力大,「平常都是在大螢幕看到他,要面對面尬戲會讓我特別緊張」,笑喊在心中不斷把戲王莊凱勛幾個字拿掉,才有辦法好好演戲。該劇預計12月底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