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《有嘻哈》嘉賓竟是他 阿信自封北極熊

五月天開唱,歐陽靖(左3)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今晚有嘻哈,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有神秘嘉賓,掀起高潮。另外阿信說自己喜歡寒冷天氣,自封「北極熊」,瑪莎竟虧:「有像!」

今晚五月天在上海開唱,出乎意料的是唱完《乾杯》,在前一陣子討論度破表的《中國有嘻哈》中人氣最高的MC JIN歐陽靖驚喜現身「人生無限公司」,引來全場觀眾尖叫捧場。

歐陽靖表示:「之前五月天北京鳥巢會時我在現場,感受到十萬人的超級熱情,那時我就想會不會有一天我能在舞臺上和他們有合作,今天終於達成心願,我太榮幸了!」

「嘻哈俠」歐陽靖和五月天合唱一首《盛夏光年x HIP HOP MAN》,瞬間將搖滾舞臺變為嘻哈現場,氣氛爆表,把今晚低至1度的寒冷氣息升溫成「盛夏」。在歐陽靖面前,阿信自嘲「我沒有free style」,但歐陽靖直誇阿信flew很棒。合唱完畢,阿信回味剛才的演出說:「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yoyo!」瑪莎笑回:「你有一群好朋友都在臺上diss你。」引全場歌迷爆笑。五月天開唱,歐陽靖(左)當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阿信自封北極熊,喜歡冷天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