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爆勃起16.9公分 小鬼「真的很大」親曝巨鵰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在戲劇《逃婚100次》中有段借精生子,在醫院被量鵰長的橋段,結果被導演爆料,造型師實際測量後,他的勃起長度達到16.9公分,於是小鬼就成為巨鵰王;他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被問這一題,半是驕傲、半是羞澀地用手比劃起來。

小鬼在受訪時自曝,很多朋友看到新聞都不相信,「還說show me、show me」,問他16.9公分的傳言屬實嗎?小鬼沒好氣地說:「16.9多長你們知不知道?」然後就開始用手指比劃,示範16.9公分應有的規格,一度還貼上記者的手機比劃,記者反虧可能兩支iPhone長,他立刻笑罵:「哪有那麼長,兩個iPhone這麼長耶,這樣30幾公分,別開玩笑了。」

不過之前白雲爆出劈腿,隨後被友人爆料他下體尺寸過人,「出門跟蛇一樣要盤起來」、「可以救火」,問小鬼有辦法盤起來嗎?小鬼再度笑罵:「他是大象嗎?最好是啦,但我跟白雲哥唯一共同點就是我們都射手座、同月同日生,至於身上器官有沒有一樣就不知道了」。

至於睡一覺醒來,突然被媒體封為巨鵰王,小鬼沒好氣地說:「導演亂講,怎麼可能真的讓人家去量?那也太下流了。」他說現在在路上看到女生也會很尷尬,想說她們是不是有看過那個新聞,所以會擔心女生第一眼目光往下面看嗎?他尷尬地說「是啊」,但隨即安慰自己,說不定那條新聞沒被關注,是他想太多,「我會努力把這新聞蓋掉,但好像有點難,16.9真的很大啦!我又不是老外。」被問到勃起長度16.9公分?黃鴻升既驕傲又嬌羞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