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玖哲Man力爆棚 靠XX瘦出「1個小孩」的體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李玖哲到Hit Fm聯播網參加電台節目,特別找來好友NoNo一起助陣壯膽。似乎太久沒接受訪問,李玖哲看起來相當緊張。兩人還在記者會上較勁伏地挺身, Nono才做了3下就大呼吃不消,李玖哲看起來還是相當輕鬆,大方展現瘦身成果,透露這7年間瘦了25公斤,幾乎是1個小孩的體重。李玖哲(右)新輯首播記者會,和NONO拚體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玖哲透露出第一張專輯時,體重逼近100公斤,當時加入由黃立成領軍的團體「麻吉Machi」,卻被以「太胖了不好看」的原因沒被拍進封面照。直到之後黃立成放話「李玖哲不拍,我也不拍」後,他才能一起入鏡。李玖哲透露,瘦身的契機來自於黃立成,「他一直勸我要當明星,瘦一點比較好看,但我覺得自己又不是偶像,不需要吧!」但最後還是為了身體健康,花了7年瘦了25公斤,利用健身及飲食控制,練出「男性荷爾蒙」爆表的體型。李玖哲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玖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