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花甲阿嬤」加入八點檔戰場 將與丁國琳飆戲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演員范足妹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演出盧廣仲的阿嬤爆紅,而有了「花甲阿嬤」與「國民阿嬤」的封號。昨日她為力挺《春風愛河邊》男主角李政穎,現身劇組掃街活動,現場也爽快答應該劇製作人邀請,繼「本土劇女神」丁國琳之後,為劇再添一名生力軍。

「花甲阿嬤」范足妹(右)驚喜現身,李政穎開心擁抱。(華視提供)

華視八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演員群李政穎、王宇婕等人近期舉辦掃街見面活動,昨在趕戲之餘特別前往台北饒河街夜市,吸引許多粉絲現場等候,范足妹驚喜現身後,讓李政穎開心的笑說要吃阿嬤豆腐,並親了范足妹臉頰;已經82歲的她更展現活力,陪著演員們走完全程。

「花甲阿嬤」范足妹(右)驚喜現身,李政穎開心獻吻。(華視提供)

劇組今(3)日晚間將在台中逢甲夜市掃街,9日前往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廣場,參與好事聯播網、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「2017動員港都的愛」公益活動,並在旗津老街舉辦見面會。《春風愛河邊》演員群在饒河夜市掃街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