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哈歌手罹血友病 靠XX甩「怪咖」標籤重生

Leo王現身面臨病友。(台灣拜耳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歌手Leo王靠創作與病魔相處,身為重度血友症病患的他週六出席「2017閃耀星世代獎學金頒獎典禮」。他特別以自身經驗勉勵在場所有人,透露因為身體狀況,還曾被貼上「怪咖」的標籤,直到參加血友獎學金活動後,才在音樂世界中找到自己。

本屆頒獎典禮由關懷血友病協會與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,擔任嘉賓的Leo王也演唱〈長大十八歲〉,唱出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。他感性的說:「這個活動,幫助從兒時一路走到現在的我,今天特別抱著回來看弟弟妹妹們的心情。」他還自爆因為血友病的關係,需要戴著護膝上課,還被貼上「怪咖」的標籤。他笑著表示,對生病釋懷後,每次交新朋友,都會大方告知病情,這樣朋友才知道怎麼救!

常在臉書散發正面力量的焦糖哥哥這次在活動擔任主持人,他則表示,「姐姐是中度智障患者,因此能感同身受,有家人與病魔奮戰的箇中辛酸。」但他也勉勵,凡事只要有愛就能有勇氣去迎接面對!Leo王現身面臨病友。(台灣拜耳提供)焦糖哥哥(右)也分享與姊姊相處的例子。(台灣拜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