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:牙膏這樣選 牙齒越刷越白

李佳穎擔任Teeth Lab齒達人代言人,秀出一口潔白美齒。(Teeth Lab齒達人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許多人為了擁有一口潔白牙齒,選擇冷光美白,生活家牙醫診所醫師謝孟玲表示,美白牙齒除了診所冷光美白療程,也可用亮白牙膏刷牙來維持效果。

謝孟玲說,幫助去除牙齒色素的產品有兩種,一種是顆粒型磨砂產品,可能造成珐瑯質過度磨耗;另一種是可溶解色素產品,對珐瑯質不會過度磨耗。選擇亮白牙膏時要仔細比較,才能擁有潔白無瑕的健康美齒。

日本時尚口腔護理專業品牌Teeth Lab齒達人推出植物美白系列,包含高效植物美白牙膏、頂級植物美白牙膏與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。植物美白配方以溶解不磨耗珐瑯質方式去除牙齒之食物染色性汙垢(如咖啡,茶,吸煙等)與蛋白質污垢(自身分泌的附著物);美白再石灰化原理達到亮白效果;再用6種植物隔絕染色防護,恢復牙齒原色同時延緩色素沉積。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美白牙膏,60g / 650元。(Teeth Lab齒達人提供)Teeth Lab齒達人 高效植物美白牙膏,100g / 450元。(Teeth Lab齒達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