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鄭中基年底攻蛋!來台最愛吃這一味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暌違9年,鄭中基將於12月23日來台辦「PLAY IT AGAIN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這也是他首度攻蛋,特別為台灣歌迷加重安排了國語曲目,老婆余思敏和女兒也會一同來台齊過耶誕節。鄭中基(左)目前全力籌備演唱會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鄭中基透露這次來台開唱,希望能有時間到處走走,品嘗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,在新竹出生的他,最想念的就是新竹的炸肉圓,期待地說:「演唱會後就可以不用忌口好好享受美食

演唱會進入倒數,鄭中基為了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,除了跑步鍛練肺活量、喝茶養嗓外,也特地請工作人員在後台準備加濕器、枇杷膏、護嗓茶,演出前更會減少說話量,就是希望能在12月帶給台灣粉絲精彩的演出。鄭中基12月底將來台攻蛋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日前鄭中基也為自己主演的愛情音樂電影《大樂師.為愛配樂》,演唱主題曲《沒聽過的歌》,至於演唱會是否有機會聽到新歌?鄭中基賣關子笑說:「經典的歌太多怕唱不完,但國語新專輯已在籌備中,希望可盡快推出與大家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