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變新科金馬影后紅 老醜都演接下來最想嘗試這角色

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惠英紅風光至極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惠英紅憑電影《血觀音》甫獲金馬影后,她坦言得奬後,整個人鬆了一口氣:「因為真的好難,這是台灣電影,我背負壓力好大。」以女打仔出道走紅的惠英紅,老的、醜的都演過,拿下金馬影后之後,她有更想演的角色。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惠英紅昨透露往後會挑選更能發揮角色,「我挑劇本很小心,以後想拍另類角色,希望是比較能發揮的劇情,因為這2年比較少拍動作戲,最主要有了年紀了,想要開始保養身體。」

從影以來,惠英紅拍過武打戲,但很少演反派,登上金馬影后之後,最想挑戰哪個角色?惠英紅想了一想說:「我各種角色都願意嘗試,因為演員是很被動的,要看劇本才知道角色。」惠英紅還透露接下來心目中想演角色,「我其實很想嘗試演喜劇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