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《公主小妹》吻張韶涵 女兒崩潰:她是你女朋友?

NeiNei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尊近期帶著一對兒女NeiNei與Max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三人有愛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,其中NeiNei活潑又貼心的個性更被封為「小天使」,日前吳尊參加節目《天天向上》,爆料女兒看到他拍吻戲的搞笑反應。

吳尊曾與林依晨、Ella、張韶涵等人氣女星合作過偶像劇,在劇中也都有甜蜜吻戲,吳尊上節目時提到NeiNei看到他在主演的《公主小妹》中與張韶涵接吻的片段,竟激動的指著張韶涵問「這是你女朋友嗎」,另外看到他和Ella拍的MV也是一樣的反應,讓吳尊好氣又好笑,只能耐心解釋這只是電視劇裡的劇情,不是真實的,吳尊也被問到會不會有了孩子就壓縮到與老婆相處的時間,他暖心的回答「不會,每天哄完孩子睡覺就是兩人世界了」,回想NeiNei出生時,他感動的說:「在產房時,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安全,孩子出生的那天也是我的生日,那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吳尊(右)與張韶涵有浪漫吻戲。(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吳尊(右)與Ella曾是大受歡迎的螢幕情侶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