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科影后拍全裸寫真招惡評 吞30顆安眠藥輕生

惠英紅以電影《血觀音》成了新科金馬影后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惠英紅本月25日以電影《血觀音》在第54屆金馬獎封后,早年為了生活,她要過飯、當過舞女,在香江影壇得過3次香港金像獎影后,卻也拍過全裸露點寫真, 更因低潮得了憂鬱症吞藥輕生。

惠英紅在27歲那年,為了證明功夫女星也可以有女人味,砸台幣40萬元到巴黎拍全裸寫真,《壹週刊》報導,當時寫真集推出了,卻招來一連串輿論攻擊,連交往多年的富商男友也和她分手。

那時候,惠英紅感情、事業都失意,陷入人生大低潮,有長達5年罹患憂鬱症。她回憶:「當時有一天我和朋友聊天,聊完把電話關了,朋友感覺我應該是要自殺,去通知我妹妹,一到我家把門踢開,我已經口吐白沫。」因她整整吞了30顆安眠藥,送醫後經過很長時間才醒來,看到家人圍著病床,所有人眼睛都是哭腫的,她才意識到人生應該要重新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