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國畢看負債夫妻自殺 悲歎:他們選了我曾想的路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經營米店的55歲莊姓男子,疑因2千萬元債務尋短,在車內自焚重傷,他的妻子聞訊後,竟從9樓住處跳樓身亡,曾欠下5千萬賭債的馬國畢看了相當難過,感嘆這對夫妻「選擇了一條我以前也曾經想要走的路」。

馬國畢過去因職棒簽賭,欠下5千萬元鉅額賭債,因此賠上婚姻和事業,他今在臉書開直播,回首這段過去,坦言當時消息曝光後,他的人生就這樣毀滅,家庭破碎,沒工作、沒收入,只剩下一堆債務,每天被錢追著跑,過得生不如死。馬國畢。(翻攝自馬國畢加油團臉書)

因此馬國畢看了這對夫妻雙雙自殺的新聞,感觸特別多,他在直播影片中感嘆「他們選擇了一條我以前也曾經想要走的路」,不過他也強調,其實很多事情只要放棄了什麼都沒有,但只要轉個念、堅持一下,人生還是有很多機會。

目前他努力想還清債務,除了接通告外,還兼做直播拍賣、印刷廠業務,過去為了盡快還清債務,他還曾開Uber,不過他笑說「表示「個人現在已經沒有開Uber了」,感謝Uber當初給他活下去的機會,還有餘力還債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