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慷仁錯往身上攬 還原鍾瑶「被分手」語塞這樣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今出席GQ MOTY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,上月與鍾瑶分手的他,今說目前還是好友,不過傳出鍾瑶之前有單方面感覺「被分手」,今吳慷仁說:「我想她應該不會這樣講吧?我個性是比較憋扭,但細節我沒辦法多講,不要影響到她,寫我壞沒關係。」吳慷仁(右起)、鍾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現正忙拍《姊的時代》的鍾瑶,經紀人回應,唯一可確定就是提分手的是吳慷仁,不過2人上月才去日本玩,之後突然分手也是進度神速,「當面對外可以說是因個性而分手,突然說了一大堆…但就是要分手,對大家又有何干呢?」盧廣仲嘗試裙裝出席GQ MOTY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盧廣仲今穿短裙現身,但他不害臊因小時候媽媽想生女生,曾把假髮給他戴,也把女裝給他穿,他笑說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願意繼續穿下去,不過因穿裙仍顯彆扭,導致他一坐下去腳不知往何處擺。

蔡凡熙獲選為風格男人十分驚喜,他維持魅力秘訣是「消水腫」,每天早上會敷面膜與按摩臉部,雖然剛在金馬獎失利,但郭書瑤鼓勵他再拚男主角,至於《通靈少女》續集,蔡凡熙也很著急,但詢問導演陳和榆之後,回應卻是:「不知道會不會把你寫進去?」讓蔡凡熙更急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