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自嘲金馬「幸運火雞」 舒淇也找他幫忙

納豆代替中島長雄上台領獎,被稱為「幸運火雞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幸運火雞」納豆在第54屆金馬獎意外成了亮點,除了頒獎時自嘲「不用再跪了」引起全場大笑,他替中島長雄(鍾孟宏)代領最佳攝影獎時,也透露自己已是第2次代人領獎,興奮的直呼:「在代領金馬獎的道路上,我已經快成為一隻火雞了!」

就連多次摃龜金馬的張艾嘉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有金馬魔咒纏身?也玩笑道:「下次找納豆來代領好了!」此外,連女神舒淇都來參一咖,納豆昨晚興奮在臉書表示:「剛剛舒淇問我要不要幫她領獎…我真的變成金馬吉祥物了嗎?」網友紛紛回應:「答應啊!你是福星」、「可惜,金城武沒請你代領」、「你不用再跪了,金馬最大贏家是你,以後台下只有你一個人負責領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