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超忙飛不停!透露威爾史密斯合作新片要玩這個...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之光」導演李安正為新片《雙子殺手》(Gemini Man,暫譯)勘景,前天從匈牙利飛回台灣力挺第54屆金馬獎,他今凌晨出席會後慶功時透露,該片將採取《比利‧林恩的中場戰事》的高幀率拍攝,也將挑戰VR格式,笑說:「只是不讓他們在裡面亂逛!」李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雙》片目前暫訂2019年10月4日上映,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擔綱,描述一位正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(NSA)特工,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,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是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。

李安透露,這次要拍新的形式,有很多需要實驗,「希望做到那個方式去體驗, 很多東西要提升」。他說過去拍電影的方式,沒有辦法用那麼清晰的心態去看,「所以我對電影怎麼樣走下一步有很大的興趣」。

正巧導演蔡明亮剛推出首部VR華語片《家在蘭若寺》,李安也說很好奇該片會是什麼樣子,可惜這次返台沒有機會看到,「他(蔡明亮)的電影是需要體會、閱讀的」。據悉,忙碌的他今天將飛南美繼續勘景,新片預計明年2月底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