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惠英紅影后衝擊大 缺氧抽筋自讚「不得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惠英紅在《血觀音》飾演機關算盡、城府極深的「棠夫人」,成功擊敗舒淇、張艾嘉、文淇、尹馨,成功奪得影后寶座。惠英紅淚灑舞台,在台上講不出話來,到了後台她依舊情緒激動,直說自己真的缺氧,手還抽筋,她直說「所有角色都在人生中找的到,我達到我的目的和希望,惠英紅『不得了』」。

而同劇演員文淇也奪得最佳女配角,文淇稍早也大爆料,透露當時惠英紅演戲卡關,因卡詞發飆崩潰,更是大力打自己還尖叫,文淇直呼真的嚇到,但是文淇也說惠英紅真的對我很好,當時因拍戲情緒有一點低落,惠英紅便握起我的手「帶我畫蝴蝶,我的心情就好了」,「我希望影后是惠英紅得」果真惠英紅奪得影后,實至名歸。惠英紅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