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出局倒數?台八搞醜女翻身梗 蘇晏霈變正妹誘王建復

蘇晏霈再改造變大正妹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和王建復的虐戀目前告一個段落,中途加入魚干女蘇晏霈攪局,王建復和魚干女蘇晏霈本是歡喜冤家,不料蘇晏霈竟漸漸愛上王建復,為引起王建復注意,魚干女把自己弄成《少林足球》阿梅嚇壞眾人,好友白家綺和樓心童看不下去出手,魚干女再一次改造後宛如仙女下凡,王瞳恐直接出局。

蘇晏霈愛上王建復。(民視提供)魚干女蘇晏霈和王建復的情愫源自於「內褲情」,洗王建復的內褲洗到愛上王建復,蘇晏霈第一次的改造讓王建復產生惻隱之心「覺得她被惡搞」,不過第二次的改造,蘇晏霈的確變美,但王建復對於她大改造之後的模樣,依舊不為所動,王瞳還留在他的心中,看來這段三角戀情剪不斷理還亂,網友看到這裡依舊呼喊:「王瞳妳到底哪時回來?」蘇晏霈再改造變大正妹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