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越《軍艦島》!最強大叔馬東石《犯罪都市》狂賣15億 登韓片年度賣座季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《屍速列車》最強大叔馬東石(前譯馬東錫)主演的《犯罪都市》,自10月初在韓上映後,觀影人數累積達683萬8470人,票房衝破台幣15億元,超越《軍艦島》,僅次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、《機密同盟》,榮登今年韓國電影票房季軍!

此外.過去總給人紳士形象的尹啟相,這次則在《犯罪都市》變身黑幫老大,挑戰與之前形象大相逕庭的冷血角色,他表示:「這是我首次完整地塑造飾演的角色。從外貌到走路方式等細節,全都由我發想。為了讓外型看起來壞一點,主動提議要黏長髮演出,沒想到頂著長髮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,店員都嚇到不敢跟我對眼。」馬東石(右)、尹啟相主演的《犯罪都市》,榮登今年韓國電影票房季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而在片中展現熟練的方言的他也笑說:「花了2個月的時間跟老師學延邊方言,不斷詢問老師最道地的說法。且g.o.d成員看完電影後,跟我聊天時還會不斷模仿延邊方言的腔調。」

《犯罪都市》改編自真實案件,故事描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(尹啟相 飾)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,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,使首爾瞬時陷入黑幫恐懼中。為此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(馬東石 飾),為了掃蕩這群不良分子,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。《犯罪都市》將於12月15日在台上映。過去總給人紳士形象的尹啟相,在《犯罪都市》變身黑幫老大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