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舊照曝光!網友驚嘆:純天然美女

溫碧霞(左)和朱茵18歲就女神氣質盡顯。(翻攝微博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有「性感美女」之稱的香港女星溫碧霞,日前在微博曬出和朱茵舊合照,並PO文寫道:「我們的18歲!」之後朱茵也轉發此文,並留言:「青春無敵,友誼萬歲!」

照片中,只見溫碧霞扎著雙麻花辮、白色素色上衣,身披亞麻色披肩,非常清純可人,而一旁的朱茵則頭綁彩色髮帶,搭配銀色耳環、短項鍊,素色上衣外罩著一件背心外套,時髦之外,活潑氣息盡顯,當時兩人雖仍略帶青澀,女神氣息卻難以掩蓋,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純天然美女,無與倫比」。朱茵被封為不老魔女。(翻攝微博)溫碧霞挺過婚姻危機,依舊美麗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