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裝病臨時噤聲 粉絲不爽硬扯安室最敬業

濱崎步前天如期在市川完成公演。(翻攝自濱崎步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開巡演是非多的39歲「步姊」濱崎步,目前正在展開《Just the beginning -20- Tour 2017》,不過這次巡迴演唱會真的問題多多,上周五以罹患支氣管炎為由,臨時取消仙台巡演場次,引發爭議。

據「日刊cyzo」網站報導,濱崎步9月德島公演以受颱風影響為理由,當天才宣布取消,但已有許多歌迷趕到,只是當時風雨並不大,引來不少抱怨。上周五仙台公演,她竟在歌迷進場20分後喊卡,理由是罹患支氣管炎,讓許多到場粉絲超不爽。

安室奈美惠被讚敬業精神佳。(資料照)

所幸前天步姊如期舉行市川市公演,但有網友認為她疑似裝病,認為步姊沒做好自我健康管理,還有人將她與預定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相提並論,直說安室敬業精神好的沒話說。據調查,步姊自巡演以來,已多次爆出負面傳聞,形象大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