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拍男男床戲 「有反應」 索性「抬頭挺胸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小鮮肉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、林柏叡及詹雅涵主演的《深藍與月光》,堪稱台劇史上顏值最高的BL劇,昨天發布會上,4位男演員被問到劇中有不少激情男男床戲,如果過程中「有反應」怎麼辦?林柏叡大方說:「那就『抬頭挺胸』吧!」

《深藍與月光》記者會;林柏叡(左起)、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5人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,王庭勻人生第一場戲就是床戲,雖然前面做了很多心理準備,但上陣時腦筋卻一片空白,他笑說:「什麼都別想,就做吧!」當時正逢七月酷暑,悶熱的天氣,讓他汗如雨下,他與林柏叡兩人互相舔了對方不少汗,親密戲演出投入,也讓導演誇讚:「該用力時用力,該停頓時輕撫輕吻。」

 王庭勻和陳彥名算是在戲中接觸到最多男體的兩位,拍床戲時,因為要收音的關係,不能開冷氣,讓他們熱到當場上演一場「濕身秀」,黃庭軒也因此得到心得:「男生在親吻之前一定要把鬍渣刮乾淨,這樣才不會造成對方在親吻時被鬍渣磨蹭時的不舒服。」

《深藍與月光》記者會;林柏叡(左起)、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。(記者陳奕全攝)4人現場聊到在床上性幻想的對象,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出自己戲裡的情感對象,陳彥名害羞的指王庭勻,黃庭軒則發揮大暖男的特質,一心想要照顧陳彥名,現場4人演繹磨鼻子,笑說:「感情都回溫了。」

 酷瞧原創戲劇《深藍與月光》每週二、三晚上十點播出,昨(11/21)已播出第一集,今天將播出第二集,Yahoo TV、Choco TV、Line TV跨平台同步跟播。

林柏叡(左)、王庭勻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王庭勻(左)、陳彥名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