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生堂千金驚傳憂鬱焦慮 為了「他」真相鼻酸

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資生堂千金李宓上個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,最近推出第二波主打歌「喜劇」,她透露與一個5年前是演藝新人的前男友情路坎坷,親人也發生憾事。

有次李宓身體出包得膀胱炎,李宓非常驚訝並且趕緊把這件事情告訴前男友,但是前男友的反應卻令人意外的糟糕,他說:「不關我的事!」

這讓李宓十分失落,施打抗生素,住院了七天也不敢跟家人朋友說,面對寂寞、身體不舒服以及失去前男友的傷痛,又沒有任何朋友,造成李宓得了憂鬱症與焦慮症,李宓說:「現在回顧過去這一段往事,簡直就像是在看一齣戲一樣。」

不料上禮拜又有憾事發生,她說:「養我長大的外婆過世了,他老人家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著我結婚抱曾孫,每次我去探望外婆她都一直催促我趕快結婚生子…」場面低迷。李宓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