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看維密內衣秀 預告S.H.E要合體幹大事

Ella應邀出席內衣大秀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應邀出席美國知名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內衣大秀,看到名模們爭奇鬥艷走秀,她說,如果要為這場秀獻一首歌的話,她會選擇自己的歌曲《渾身是勁》,Ella說:「因為無論是整場秀,還是戴著翅膀的天使們,都渾身充滿著勁道,為的就是給大家帶來一場絢爛奪目的維密大秀。」

Ella自認因為老公的愛讓她更美。(華研提供)近來Ella不時飛來飛去工作,也不穿美美展現「機場時尚」,被問到是否因為接觸許多時尚活動而更美,她竟放閃說:「有了姊夫(老公)的愛與支持,我也變得更美、更自信了。對於時尚穿搭,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,像我選擇的Balmain連衣裙和卡地亞的飾品,其實就非常酷,很有個性,是我喜歡的風格。」

Ella散發自信美。(華研提供)前陣子Ella剛結束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二季節目錄製,談到近況,她說除了撥出時間陪伴兒子勁寶,明年也會帶來戲劇方面的作品,她也透露,年底和好姊妹Selina、Hebe會合體幹大事,笑說:「我也非常渴望S.H.E今年可以合體,讓我們一起期待喲。」粉絲猜測,極可能是跨年活動上合體表演。S.H.E年底前可望再合體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