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班爆酒癮持續治療 過節撇新歡合體前妻

珍妮佛嘉納(右)和班艾佛列克(左)的關係仍舊友好。(翻攝自Woman's Day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5歲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最近忙著宣傳新片《正義聯盟》,先前曾提到自己的酗酒問題,9月經歷了一次復發之後,靠著前妻珍妮佛嘉納以及弟弟凱西的支持下,努力對抗酒癮。知情者對《時人》雜誌透露:「他現在的重心是家庭和復原,才能繼續從事自己所愛的事業。」

根據《時人》報導,珍妮佛嘉納和凱西艾佛列克幫助小班住院治療,在《正義聯盟》宣傳期間,小班身邊也有一位戒癮教練,友人透露,今年對於小班無論在生活或是事業都是相當艱難的一年,「這是一場終身鬥爭,小班不敢輕忽」,更說小班3月起進了一次戒酒中心後,就持續進行治療。

班艾佛列克(左)和新歡琳賽休庫斯(右)已公開戀情。 (翻攝自《時人》)小班前妻珍妮佛和他的離婚手續還沒辦完,依舊在他身邊支持他,兩人育有3個小孩,「對珍妮佛來說,她仍希望小班為孩子們做最棒的父親,她希望他維持健康」。而小班的新歡是37歲的《周六夜現場》製作人琳賽休庫斯,兩人7月公開關係,但知情者說,小班感恩節打算和珍妮佛及孩子們一起度過。

《正義聯盟》在台上映4天破億。(華納提供)珍妮佛受訪時也說,自從和小班分居後,並不急著、也沒有興趣談新戀情,「我一直沒約會,也對此一點興趣都沒有」。她說還是有人想介紹朋友給她,但她都會回「不用,謝謝!」關於感恩節計畫,她也透露小班的母親克莉絲會到洛杉磯,「他們照顧孩子,我會準備好棒球和足球,把一切都搞定」,更說自己「在廚房裡待著就好」。

而由小班主演的《正義聯盟》上週在台上映,全台4天破億,截至周日票房約1億1635萬台幣穩坐冠軍,電影持續在台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