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江宏恩婚禮主持找他!思念過世愛犬項圈不離身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46歲江宏恩下月2日將和交往6年多、小6歲圈外女友Vanessa在晶華舉辦婚禮,終結單身。身為準新郎的他,忙婚宴的同時,又傳出接下三立8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,蠟燭2頭燒,就連結婚都只能向劇組告假3天,蜜月確定泡湯,對此,他老神在在,笑喊:「一切進度都交給婚秘處理,我不擔心。」透露早已和未婚妻報備,請她多體諒。至於婚宴當天預計宴請50桌,主持人則敲定圈內好友馬國畢擔任,還會找3位圈內好友當伴郎,他堅持不透露人選,神祕賣關子表示:「當天就知道了。」

江宏恩在愛犬Jumbo過世後,帶著毛孩領巾參加鐵人三項。(江宏恩提供)江宏恩在圈內愛貓狗出名,常低調捐款給動物救援組織,家中現也有3狗2貓作伴,為了紀念養了15年、去年5月過世的黃金獵犬Jumbo,還出版了寵物食譜書《開動吧!毛孩的幸福食堂》,至今不管是參加鐵人三項,或是出國工作,他隨身都攜帶Jumbo項圈,形影不離,「就當帶牠到處走走囉。」透露至今仍不敢看毛孩主題電影,「真的無法,不忍心。」

江宏恩受訪時講起愛犬,仍禁不住流下男兒淚,透露Jumbo過世當下他愣住,趕緊查農民曆,發現好日子只剩明、後2天,強忍悲傷,在3天內冷靜處理完後事,半個月後才因快遞到家裡,忍不住失聲痛哭。「那時候聽到只有一隻狗在叫,少了Jumbo的聲音,才真的感受到牠已經走了,那個難過真的是…。」

江宏恩在半年後,在山上遇到2隻流浪狗,掙扎許久帶下山治療,最後決定收編取名「樂妹」、「D弟」,讓家裡熱鬧許多。被問到寫書過程,有因思念流淚嗎?他淡淡笑回:「寫序的時候有啦,但真的很感謝牠,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,我會用以前愛牠的方式,去愛現在的狗狗。」並透露雖然婚宴受限場地限制,無法讓毛孩參加,但婚紗照絕對少不了愛犬愛貓身影,「這是一定要的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