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生樂透中2次 準王子妃靠爸2257萬彩金帶來好運

梅根馬可(左)與哈利王子(右)目前已論及婚嫁。(翻攝自E!New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36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(Meghan Markle)熱戀1年多,目前已論及婚嫁,梅根也被外界視為「準王子妃」,傳她的父親湯瑪士馬可曾中過高達台幣2257萬樂透,梅根才能從小接受名媛教育,成為王室媳婦人選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梅根同父異母哥哥、51歲小湯瑪士透露梅根在9歲時,父親幸運中了樂透大獎,「這跟梅根準備嫁給哈利一樣,他們都贏得人生的樂透」,他說,梅根就像是人生獲得2次樂透,1次是父親中大獎帶給全家人好生活,另一個就是準備當王子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