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李烈遭紀錄片導演點名「職場霸凌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導演陳俊志拍過《美麗少年》、《玫瑰戰爭》等紀錄片,但他18日突然在臉書開罵,指控名製片李烈曾在《台北爸爸,紐約媽媽》合作的3年間霸凌自己。文中更寫道:「用權勢殺人於無形,exercise舉世無雙,驚人的,精巧的的職場權力霸凌。」並同時點名李烈的特助張士達。

李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俊志在臉書透露與李烈共事的3年間,遭到對方霸凌,表示「長達三年的欺騙與霸凌,明欣,不要急,我的人生就是一本厚厚的基督山恩仇記。我會娓娓道來,舉證歷歷,揭發女演員出身的大製片李烈小姐與他的流著哈巴狗血液的特助。」之後更陸續發文強調已經做好訴諸法律的打算。

陳俊志發文控訴李烈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兩方間發生過什麼衝突,有媒體致電給特助張士達,他則表示不會回應,對於陳俊志說什麼都不會回應。而陳俊志本人則是手機未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