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曝12月「唯一大事」超崩潰 曬迷你版Max好吸睛

隋棠(中)常在臉書分享一雙兒女的動態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今在臉書上預告一家四口12月的「唯一大事」,就是一家人要花整整一個月再多一點的時間,去地大物博的美國繞繞過耶誕,她表示一想到要幫兒女Max、Lucy準備夏天、冬天及雪衣就一個頭兩個大,笑說想要放空到30號,再來面對如何整理行李。她發文也附圖,搭配一年前Max到美國時,被爸爸Tony抱在懷裡的照片,當時的Max還是baby。

隋棠老公Tony一年半前抱著baby Max,非常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此外,隋棠日前也分享整理出Max、Lucy的舊衣服,「每次要斷捨離這些溫暖過Max&Lucy的衣物都難免不捨,但還是會仔細把他們洗乾淨,將裂開的地方補好,遺失鈕扣的找個相似的縫上,再一件件折好,然後讓他們漂漂亮亮地去服務下一位小主人。」此舉也讓網友大讚她的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