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進駐機場 邀民眾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想要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,不用再忍受寒風和噪音,由民航局委託統一超商經營的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商場,11/16正式開幕,店內三樓是國內唯一於機場內可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的觀景台,7-ELEVEN特地繪製3D繪畫牆「航空市民舞台」,為搭機與賞機的遊客增添更多遊逛樂趣。

7-ELEVEN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商場盛大開幕,互動式未來書店、3D彩繪喵喵航空牆吸睛,化身台灣新熱門景點。(7-ELEVEN提供)松山機場一年國內外往返超過720萬人次進出,商機無限,7-ELEVEN針對一至三樓經營管轄的境內大廳、餐飲美食區、管制區、觀景台,以「松機啟航.藝遊味境」為主題全面規劃,進入商場印入眼簾的是台灣特有的鳥類「台灣藍鵲」,藉藍鵲翱翔於天際,代表松山啟航之意,讓國內線旅客從松山起飛,讓幸福乘風飛翔。

7-ELEVEN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商場盛大開幕,互動式未來書店、3D彩繪喵喵航空牆吸睛,化身台灣新熱門景點。(7-ELEVEN提供)一樓則以金門高粱田的黃金印象、澎湖的天人菊海, 二樓美食餐飲區則化身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浪,結合台灣各地美景呈現豐饒美味之意象;更引進7-ELEVEN、裕珍馨、摩斯漢堡、順成蛋糕、Cairshop飛機店、復興航棧…等知名便利商店、速食餐飲與禮品等品牌,以饗旅客,包含考量旅客快速用餐的需求,提供多樣化的快速餐點,包含7-ELEVEN、MOS漢堡、順成蛋糕等,以及滿足伴手禮與紀念品選購需求的裕珍馨、航空紀念品館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