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主打歌MV長達8分鐘 賴冠霖只出現2秒

南韓新一代大勢團體Wanna One,人氣紅不讓,日前再推改版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南韓新一代大勢團體Wanna One,出道後人氣水漲船高,廣告代言接不完。日前發行改版專輯《1-1=0(NOTHING WITHOUT YOU)》,其中主打歌《Beautiful》的MV公開不到一天已有近300萬次點擊,但卻有粉絲抱怨部分成員出鏡率過低,紛紛至導演IG上留言,隨後導演也為此道歉。

新曲MV以姜丹尼爾及邕聖祐為主線,成員出鏡率分配不均,引發粉絲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)Wanna One改版專輯的主打歌《Beautiful》推出長達8分鐘劇情版MV,在YouTube公開不到一天已有近300萬次點擊。但卻有部分粉絲抱怨,MV請來車勝元跨刀演出,結果只出現在《1-1=0(NOTHING WITHOUT YOU)》MV的前傳部份,不僅如此,劇情主線圍繞在姜丹尼爾及邕聖祐身上,加上同樣擔任要角的朴志訓,3人戲份遠超過其他成員,賴冠霖、朴佑鎮與裴珍映甚至只出鏡2秒,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滿。對此,MV導演也在社群網站上做出回應說:「因為我的不足,無法在MV中裝載更多成員的面貌。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我會讓其他成員的努力與魅力被看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