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吳佩慈 她們也是演藝圈超級富婆

劉嘉玲(右)嫁給梁朝偉,但她仍是不折不扣女強人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佩慈今被週刊爆出還沒嫁進紀曉波家門,但他給的財產,足以讓吳佩慈身價超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成為娛樂圈不折不扣富婆。其實,演藝圈有錢女人也不少,就算身家未必比得上吳佩慈,但她們大多靠自己能力賺錢。

藍心湄藍心湄除主持《女人我最大》,還是6間餐廳老闆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港星劉嘉玲榮登中國媒體《娛樂圈投資富婆》榜首,《鏡週刊》報導,劉嘉玲本人對此回應:「此榜不可信。」儘管如此,劉嘉玲在商業投資確實很厲害,早在幾年前,就有媒體估算她身家高達32億台幣,不用靠老公「偉仔」梁朝偉,劉嘉玲早已是女強人。

而出道33年的「藍教主」藍心湄除了主持《女人我最大》,更是6間餐廳老闆。多年前,她與歌手任賢齊拿下愛迪達中國地區代理權,更讓她如同印鈔機般狂賺,7年下來獲利2倍,累積龐大財富,保守估計至少有15億身家。

趙薇投資股票很有一套。(翻攝自趙薇微博)

至於「小燕子」趙薇,自從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,在中國股票市場進擊令人咋舌,代表作是2014年斥資124億元台幣購入阿里影業9.18%股分,隨著中國電影在好萊塢蓬勃發展,身家更是步步高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