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木直人攻台倒數計時 匆匆抵港不收禮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曾經演出過《螢之光》、《GTO》等名日劇的45歲日本男星藤木直人,正在舉行《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11.1~原點回歸k.k.w.d. tour》巡迴演唱會。藤木直人。(翻攝自藤木直人官方網站)

藤木直人11月17日即將在台北ATT Showbox演出,在此之前他先到香港進行演出。今(14)日下午約莫三點鐘他抵達香港,現場有粉絲等候,還特別打造精美的木吉他要送給他當作禮物。

步出機場時,藤木直人一身黑色運動服,雖然配合現場媒體要求在幾個定點拍照,花了30秒鐘,但是粉絲送給他的禮物他卻沒有收下。或許是因為沒料到粉絲會給他這份驚喜,看到禮物的藤木直人表情顯得有些微妙。藤木直人即將在11月17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。(翻攝自welcom music)

在機場沒有停留多久的藤木直人,隨即將雙手插在口袋當中直接步入停車場,粉絲精心準備的吉他、鮮花等禮物,他通通沒有收下。近年來活躍於戲劇圈的藤木直人,接下來也會前往台北,這將是他暌違13年之後再次踏上台灣土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