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小愛」滿月了!江宏傑、愛醬曝光愛女Q萌樣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年完婚,上月2人也喜迎愛女「小小愛」的誕生,昨適逢「小小愛」滿月,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也特別選在這天,首度讓寶寶的萌樣曝光,只見「小小愛」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、肉嘟嘟的臉頰,可愛指數破表。

江宏傑和福原愛上月喜迎愛女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初為人父的江宏傑,不僅一邊要照顧寶寶,還得忙著練球比賽,但他甜說:「開心的程度比辛苦還要多。」談到照顧女兒,江宏傑信心滿滿的說:「關於寶寶我這一個月來也學了很多知識,我是覺得自己蠻上手的啦。」也很有信心能當個好爸爸。

江宏傑和福原愛選在女兒滿月之際,曝光「小小愛」萌樣。(華研提供)

目前夫妻兩人都叫女兒的日文小名「あいらちゃん」(發音為A - I - LA醬),目前入住月子中心的福原愛,也在新成立的粉絲頁中分享育兒趣事,笑曝自己當媽後吃飯超快速,還大讚台灣的月子中心超棒。

江宏傑11月將兩度赴日參加沖繩職業聯盟比賽,隨後也要在台灣出賽全國錦標賽及12月底的國手選拔賽,他說:「必須專注在球場上,希望能取得好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