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輕勞動力+1 朴敘俊有望加入《尹食堂》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由南韓金牌導演羅英石製作,男星李瑞鎮及女星鄭有美加上兩位資深演員尹汝貞、申久演出的tvN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最近將著手製作第二季,並加入新血。朴敘俊在劇集中扮演帥氣果敢男人,在綜藝節目中又有什麼表現呢?(翻攝自朴敘俊IG)

第二季《尹食堂》當中,李瑞鎮、鄭有美、尹汝貞都將繼續參加演出,不過因為申久要投入話劇演出,因此無法參加第二季。今(14)日有消息指出,《三流之路》男星朴敘俊將以兼職打工身份加入《尹食堂》,朴敘俊方面也證實此消息。

早先羅英石就曾經說過:「找其他人加入從時間上看並不容易,但是新一代打工仔也會是《尹食堂2》的一大焦點。」tvN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。(翻攝自tvN)

當然也會有人懷疑朴敘俊的綜藝感,的確《尹食堂2》將會是朴敘俊作為固定嘉賓參加的第一個綜藝節目,不過他從2013年就曾經參加《音樂銀行》MC活動,也錄過6集《Running Man》。

雖然是第一次加入綜藝真人秀,不過先前朴敘俊在《Running Man》的表現還挺呆萌的,非常討喜。讓人對他在《尹食堂2》的表現相當好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