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喝廁所都一起 黃甄妮甩肉爽當JR背後靈

JR紀言愷(左)、黃甄妮(右)出席《真情之家》打卡活動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昨舉辦打卡活動,由劇中歡喜冤家JR紀言愷與黃甄妮代表出席,2人鬥嘴鬥到戲外,黃甄妮昨自招被郭鑫嗆太胖,下定決心跟著JR減重,為了瘦身無所不用其極,自封是JR的跟屁蟲,笑稱:「他吃什麼、喝什麼我都一起,就算是上廁所我也要跟,因為這樣劇組不用一直等。」1個月魔鬼訓練成功減下4公斤,JR則取笑她是「全劇組的負擔」。

JR紀言愷(左起)、黃甄妮送咖啡給熱情粉絲。(三立提供)JR為了維持6塊肌好身材,勤跑健身房,飲食也格外控制,幾乎只吃水煮餐,但最近因忙趕拍,已經1個月沒上健身房,「沒辦法有時間就想補眠,養肝最重要」;黃甄妮一開始跟著他吃水煮餐,卻也在心裡大喊:「吃這些東西,人生意義何在?」JR聽到立刻補一槍說:「她很沒原則,第一晚就忍不住買了兩塊起士蛋糕而破功。」黃甄妮在旁急忙解釋,笑稱因為當天拍場崩潰哭戲,自己太入戲無法自拔,只能藉由吃來平撫情緒。

JR紀言愷(左)、黃甄妮(右)在《真情之家》是歡喜冤家,戲外也愛鬥嘴。(三立提供)2人因合作成為好朋友,訪問途中鬥嘴頻頻,JR笑虧黃甄妮是全劇組負擔,因首次接觸棚拍戲演出,常擋住對手演員特寫鏡頭,或是擋住光線,讓對方臉上因為陰影黑一塊,有時苗可麗見狀會溫柔指導,「沒關係,妳過來一點」;若遇到謝祖武則會嘆氣一聲,黃甄妮認錯笑說:「小武哥不會給大家壓力,但他嘆氣大家都會怕,好有力道呀。」

2人在戲中配對是歡喜冤家,黃甄妮被問最欣賞劇組裡的誰?毫不猶豫選擇人夫謝祖武,大讚「是非常暖的發光機」;JR則開心表示前輩王靜瑩是他心中永遠的女神,笑稱當初王靜瑩結婚讓他超心碎,這次能有機會合作讓他相當開心,在拍攝空檔趕緊跟女神合照,拍完卻不好意思要line帳號,反應相當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