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擋泥板女神周慧敏奔50 私藏老公驚喜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歌手周慧敏昨(10)日歡度五十歲生日,她出席流動獸醫診所活動的時候,滿面春風,而且看起來仍然是一副青春少女模樣,真的太不科學了!周慧敏昨天過五十歲生日。(翻攝自周慧敏微博)

問起周慧敏怎麼度過自己的五十歲生日?周慧敏透露跟老公早就有約:「無論週年、生日、都不會特別度過,只要隨意就好了。」不過,沒人相信周慧敏會這樣平淡的過生日,老公有沒有給她什麼驚喜生日禮物?周慧敏說,有收到小禮物啦,感覺很開心。周慧敏年輕的時候是演藝圈赫赫有名的玉女。(翻攝自周慧敏微博)

昔日擋泥板女神對於踏入五字頭,心情上沒什麼大轉變,她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維持「慢活」理論。

周慧敏不在乎自己已經年屆半百,反而對即將在明年登場的演唱會非常積極。他說,明年一月在紅館的演唱會一定要讓歌迷耳目一新,所以她正在做萬全的準備。

至於到時候帶著「玉女」包袱的她會不會來段火辣舞蹈?周慧敏賣了個關子說:「不知道啊,跳舞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很大的挑戰了。」這次的演唱會總監由古巨基擔任,因此舞台裝也很讓人期待,不知道古巨基會不會讓周慧敏川辣一點,帶給觀眾多點感官刺激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