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公認「腦波弱」 主持一年虧10萬

《綜藝3國智》播出滿一年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去年11月開播至今(11月11日),播出屆滿一周年,特別邀請庹宗康與謝忻參加到節目中,為犒賞主持群過去一年來上山下海的辛苦,製作單位大手筆加碼「台北-東京來回機票」、「年終獎金」等許多福利好康,不過也依舊推出許多刺激的活動,讓主持群如臨大敵。

「人體蟑螂屋」懲罰讓謝忻崩潰,嚇到放聲尖叫。(台視提供)精心規劃的高雄蓮池潭玩水上運動,讓每個人玩到像落水狗,王少偉見狀立刻提醒怕高的夥伴納豆:「你趕快去領錢、今天這個場面會很刺激!」納豆自嘲主持節目其實是「入不敷出」,他苦著一張臉說:「這一年多來我撒了10多萬,錢都不知道花去哪、越錄越窮!」而闖關失敗的「人體蟑螂屋」懲罰,特大號蟑螂爬滿整雙手更是讓謝忻嚇的失魂落魄,不斷緊閉雙眼放聲尖叫。

苦茶味道太過苦澀,令大夥頻作嘔。(台視提供)納豆在節目中向來被公認「腦波弱」、最容易掏錢購買道具,而王少偉經驗豐富,玩遊戲時常想到一些偷吃步的招數,經常被戲稱為「小人國國王」,一年過去依舊不見收斂,在其中一項苦茶懲罰的考驗時所有人都老實喝下,但由於味道太過苦澀大夥頻作嘔,只有王少偉悄悄的將苦茶倒在毛巾上不過立刻被抓包,最後不得不出動哈孝遠從後方架住,讓王少偉動彈不得,更加料一整瓶黃蓮粉讓他喝光,辛苦的錄影過程讓納豆也不禁感嘆:「一週年特別企劃是要弄死我們嗎?」王少偉被抓包偷倒掉苦茶,遭哈孝遠從後方架住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