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奇隆回台置產 豪擲2億買這社區4戶

吳奇隆(右)被爆砸2億在新莊一次買4間房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四爺」吳奇隆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演藝成績亮眼,年收入高達6.4億,近日被媒體爆出,豪擲近2億,一口氣在老家新莊購入4間房。

據悉,吳奇隆年初已有意在台置產,他捨棄寸土寸金的台北市,反而選擇熟悉的老家新莊,一次在副都心「京雅苑」購入4間房,愛妻劉詩詩也曾現身建案現場,實價登錄網站資料顯示,「京雅苑」最高成交單價為12樓5,260萬,接著是9樓5,080萬、12樓4,760萬及9樓4,660萬,4戶總價近2億,謄本資料的登記買方是「英屬維京群島商水晶奇點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京雅苑。(翻攝自新屋網臉書)「水晶奇點」的代表人邵學添,曾任吳奇隆旗下「北京稻草熊影視」副總經理,外界以此推測,背後真正買主就是吳奇隆。對於購屋一事,吳奇隆經紀人向中國媒體表示「這是藝人的私事,不方便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