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結婚2年有感而發 婚姻中危險的事是...

隋棠與老公結婚2年,幸福甜蜜。(翻攝隋棠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,時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9日她曬出帶Max去動物園的照片,纖瘦的她抱起2歲的兒子看大象,母子倆僅以背面入鏡,有網友推測應該是「老公視角」。隋棠帶著小孩到動物園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同時與粉絲們分享婚姻觀:「婚姻中真正危險的是,當彼此不再並肩作戰,而把矛頭指向對方,變成一場殊死戰,最後兩方皆輸。」激起許多網友共鳴,也有不少人妻紛紛回應:「婚姻的維持真的是雙方的功課」、「要互相扶持與保持初心」、「夫妻要往同個方向努力」。隋棠帶著小孩到動物園,有感而發分享婚姻觀。(翻攝隋棠臉書)隋棠帶著小孩到動物園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隋棠帶著小孩到動物園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