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愷樂挺胸曬蠻腰 羨慕邵庭小小瑜閃婚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愷樂今日舉辦新專輯《黑蝴蝶》發片記者會,現場也為3D地磚進行揭幕儀式。這次瘦身有成的愷樂也相當有誠意,穿著超短緊身背心登場,還透露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。對於今日邵庭及小小瑜宣布閃婚,她也透露「很羨慕!」

愷樂今日舉辦新專輯《黑蝴蝶》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愷樂(圖)透露很羨慕邵庭及小小瑜閃婚。(記者陳奕全攝)愷樂笑著說:「今天早上看到她們閃婚,覺得很祝福外,也覺得很羨慕!」透露小時候曾許願希望能在25歲嫁出去,沒想到當了藝人後,才覺得結婚這件事很遙遠。至於能不能接受先有後婚,她則表示,「不行吧!爸爸不能接受,我之前去打了3個耳洞,爸爸就說如果再打第4個,就要把我打死。」

愷樂表示不能接受先有後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