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廠商拿新聞推銷產品 正妹主播揭偷天換日「騙很大」

廖婕妤為三立正妹主播,擁有一票死忠觀眾。(翻攝自廖婕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電視新聞公開推銷產品」,真有這種事?觀眾看得霧煞煞,因為近來有不肖業者大打新聞廣告推銷產品,其實裡面暗藏玄機,很多都被廠商「偷天換日」,且讓三立正妹主播廖婕妤揭開這個神秘面紗。

廖婕妤公開不肖業者換掉新聞畫面,改換成自己產品,企圖混淆閱聽大眾。(翻攝自廖婕妤臉書)

廖婕妤近來發現不屑業者偷天換日伎倆,稍早她透過臉書告訴所有電視機前觀眾:「看到這些廣告,大家千萬別買。」廖婕妤po上3張照片,透露都是朋友和觀眾傳給她的,她還貼心問大家:「有發現什麼異狀嗎?」

此圖和上圖一樣,只是改了標題和畫面,時間卻都停留在「09:55:12」。(翻攝自廖婕妤臉書)

其實,3張照片不同之處,就是「新聞畫面都不同,但播出時間都停在 09:55:12」,因為:「畫面被改圖啦!」廖婕妤說,業者現在很厲害,把新聞標題改掉,然後畫面也直接蓋掉,「不肖業用的很像我們真的在報導他們產品」,根本就在誤導蒙騙觀眾,她說電視台已請法務處理,「希望大家不要被騙,助長他們惡行。」透過廖婕妤的提醒,也讓大家爾後再看到類似廣告,別再霧煞煞了。

此圖也和上2張圖一樣,雖改標題和畫面,時間仍是「09:55:12」。(翻攝自廖婕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