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恬娃不只曝乾德門病情 加護病房硬拍照家屬大怒

恬娃探視乾爸後製作長輩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4歲藝人「乾爸」乾德門日前因洗澡時呼吸困難緊急送往加護病房,讓外界相當擔心,乾爸家人低調婉拒好友探病,但因恬娃盛情難卻破例讓她探視,她卻讓乾爸病情曝光,讓家屬十分不滿,又傳出恬娃在加護病房中硬要拍照,連醫護人員都看不下去。

恬娃在加護病房拍照並公開病情讓家屬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經紀人叮噹指出日前有位資深女藝人探病時強行要拍照,不知她的心態為何,並說本來不希望乾爸病情曝光而婉拒好友探訪,但恬娃一直央求乾媽讓她探視,乾媽心軟才答應,沒想到恬娃竟然帶著陌生人至加護病房,還要拍照,才讓乾媽阻止,並問她會不會太過份,叮噹不滿表示乾爸很愛面子,絕不希望病容曝光,恬娃這樣拍照打卡的行為連護理人員都看不下去,甚至還說出家屬一直不願意公開的病情,痛批:「她根本沒有立場,是很不值得信任與尊重的長輩。」乾德門送加護病房讓外界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叮噹表示乾爸目前狀況OK,但仍在插管,抽痰時比較不舒服,雖然家人不開放朋友探視,但乾爸情況回穩後想看看老朋友,便和乾媽討論指定一些好友前往探病,而意識清楚的乾爸也知道誰來看過他,叮噹說之後《麻辣鮮師》班底也會來,但他們都不會去談論乾爸病情,似乎在暗諷恬娃的大嘴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