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元琪離婚扛兒女學費近10萬 求銀行紓困房貸險淚崩

陸元琪跑通告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去年與袁惟仁玩完14年婚,離婚後陸元琪財務壓力吃緊,今她錄《女人234》透露,原本一個月要8萬房貸,後來重新與銀行協商,搬出她現在當藝人有固定收入,還經營「陸元琪gogo購」,已經狀況不錯,因此銀行評估後,讓她房貸減為4萬以下,利率也降低,她說:「幾乎是要淚灑銀行,抱著那個副理了。」

不過前夫袁惟仁財務也亮紅燈,陸元琪透露其實他現在有經紀公司開始陸續接工作,狀況還OK,陸元琪有問他可否開始負擔小孩學費,袁惟仁說會努力,現在陸元琪孩子一個國中一個高中,加起來一學期近10萬,陸元琪說:「而且我還有很多負債,真的現在要多努力。」現在女兒時說會想見袁惟仁,是否有可能4人一起吃團圓飯?陸元琪說:「不,那還是他們3個一起吧!」離婚回不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