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腥夫偕小三出國 指定熟人訂房掩人耳目

郭宗坤(左)和柯以柔婚姻瀕臨瓦解邊緣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柯以柔與廚師腥夫郭宗坤結婚6年,育有1子2女,10月底他被爆與女員工Moe過從甚密,一起出國、返台,婚姻瀕臨破裂,最新爆料更踢爆,2人一起出國擔心被發現共處一室,會指定熟人代訂房間,藉以掩人耳目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郭宗坤和Moe單獨出國,他對外說法是,都是聘請Moe當翻譯,以此拓展餐廳在國外據點,但有爆料者透露,郭宗坤不僅帶Moe到日本,連在中國上海開店,2人也會恩愛同行兼度假。

更誇張的是,為了訂房間,2人很花心思,爆料者說:「他們出國的房間都會叫認識的人代訂,還會指定付現不刷卡,且都只訂一房,這樣才不會留下證據。」顯然出國都是共處一室。據傳,郭宗坤和Moe回國也會直接到店內,根本不避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