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宇森揭秘《英雄本色》 曝周潤發原本非主角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吳宇森獲邀擔任本屆澳門國際影展大使,日前在夫人牛春龍陪伴下,穿夫妻裝上台領受大使獎座,吳宇森雖已年過70,但受訪時仍表示不打算退休,而他近期除最新作品《追捕》將上映,30年前的經典之作《英雄本色》也將以數位修復版重登大銀幕,結束這一波宣傳期後,預計赴美籌備新片,工作行程滿檔。導演吳宇森與夫人牛春龍連袂出席本屆澳門國際影展。(牛春龍提供)

《英雄本色》片數位修復版上月底搶先在平遙國際電影展放映,吳宇森透露,當年拍攝該片時,大家都不看好,結果卻創下香港電影最高票房的紀錄,也感性表示:「年少時看,曾以為這只是一部關於英雄的電影;時隔多年後再看,才醒悟這原來這是一部關於男人情義的電影。」

據說,周潤發片中飾演的「小馬哥」,原本在劇中是配角,但吳宇森在看了周潤發的表演後,堅持給這個角色加戲、晉升為主角,周潤發也沒辜負導演苦心,憑該角大紅大紫。而年輕時火紅的狄龍,當年正處於中年事業低潮期跌入了事業的低潮,在接拍《英雄本色》之前,面臨著老東家邵氏公司要和他解約,也同樣因為這部電影而翻身。女兒吳飛霞(左起)、夫人牛春龍陪吳宇森出席向《英雄本色》致敬的第一屆平遙國際影展。(牛春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