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女星進軍南韓!揪歐巴互飆內心戲

葉辰莛(左)與南韓實力派演員文智允,跨國合作演出短片《路邊攤》。(釜山影展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因演出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兩劇而受矚目的戲劇新人葉辰莛,日前趁著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開拍之前,接受釜山國際影展之「亞洲電影學院」邀請,飛往釜山拍攝學員們的畢業短片《路邊攤》(Street Stall),與曾在韓劇《奶酪陷阱》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中演出的南韓實力派男演員文智允,互飆對手戲。

釜山影展「亞洲電影學院」旨在培育亞洲年輕電影工作者,今年學院教務長為日本名導是枝裕和,曾以短片《阿尼》入選坎城影展的台灣新銳導演鄒隆娜,則是今年學院成員,她看了《路邊攤》的劇本後,跨海推薦葉辰莛演出此角,劇組也覺得葉辰莛的甜美外型很合適,因此力邀她演出。

葉辰莛(右)與南韓實力派演員文智允,跨國合作演出短片《路邊攤》。(好好娛樂提供)在《路邊攤》裡,葉辰莛飾演一名獨自到釜山自助旅行的女孩,竟發現錢包被扒走了,幸好遇到善良的甜餅攤老闆替她解危,但沒想到這個善心老闆背後也有個辛酸故事,輾轉意外之下,女孩的錢包、護照,竟落到了老闆手上,讓他陷入道德的兩難。

葉辰莛在片中主要說中文,夾雜些許英文,與說韓語的文智允寫實地演出雞同鴨講、內心糾結的對手戲。葉辰莛說,文智允相當專業,為演出攤販,故意把自己弄得不修邊幅,她自己則全力投入揣摩一個孤單無助的女孩,那種渴望別人幫助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