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瑤瑤鬆口帶以綸見家長? 媽媽認證「很不錯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和前「SpeXial」成員以綸日前被拍到首爾牽手約會,因此爆出新戀情,今天她出席阿華田脆酷力抹醬活動,透露媽媽已經見過以綸本人,而且覺得「很不錯」,看來雙方似乎進展神速。郭書瑤代言巧克力抹醬大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帶緋聞男友「見家長」,瑤瑤緊接著解釋:「以綸是到我們家早餐店吃早餐啦!很多朋友都很愛來吃。」她表示媽媽從不會干涉,「她一直以來告訴我,談戀愛開心就好,要結婚再說,而且我現階段也完全不想結婚。」與以綸目前關係屬於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,被問到如果之後真的在一起會公開嗎?她笑回:「我談戀愛有在隱瞞的嗎?」郭書瑤代言巧克力抹醬大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起以綸,瑤瑤甜笑抱怨他嘴巴「又油又賤」,而且很幼稚,除了上次提過曾經用手指沾口水挖她的耳朵,還會抺腳汗在她和曾之喬腿上,被記者笑很愛搞「體液交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